「幫助香港汽車領域的中小企業提升技術能力和捕捉內地的發展機遇」項目 – 研討會回顧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學會-香港聯合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2022年7月26日舉行「香港汽車行業於內地的發展機遇」研討會。

近年來智慧出行技術括5G、車聯網(V2X)、傳感器技術、人工智能和物聯網(AIOT)、自動駕駛、智能網聯汽車等,在內地正在迅速發展。為提升香港中小企在汽車行業的技術能力和開拓商機,掌握內地汽車行業的發展脈搏以配合行業需求,本研討會特邀請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學會 – 香港有限公司主席潘志健博士 ﹑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副教授陳鳳祥副教授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狄亞格副教授 ﹑汽車科技研發中心副主管肖順利博士 ﹑貴州翰凱斯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首席運營官曹雨騰先生  ﹑朗盛香港有限公司高性能材料部門應用開發工程師吳欣慰先生 ﹑香港生產力局智慧城市部主管莫天德先生多位行業專家為大家剖析汽車行業的發展現狀與趨勢,分享智慧城市元素、智慧網聯交通技術、標準以及市場拓展策略等方面。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學會 – 香港有限公司主席潘志健博士致歡迎辭

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副教授陳鳳祥副教授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狄亞格副教授

汽車科技研發中心副主管肖順利博士

貴州翰凱斯智能技術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曹雨騰先生

朗盛香港有限公司高性能材料部門應用開發工程師吳欣慰先生

香港生產力局智慧城市部主管莫天德先生

香港汽車行業於內地的發展機遇

 

國際汽車及航空工程學會-香港聯合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2024年1月18日舉行「解讀香港汽車科技及產業發展洞察分享研討會」。

近年智慧出行技術在內地迅速發展和廣泛應用,包括車聯網和智能化駕駛體驗、無人駕駛技術、新能源汽車、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等,成功推動了內地汽車行業的創新和轉型。本研討會特邀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慧城市部總經理孫國偉工程師﹑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副秘書長趙立金先生﹑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副教授陳鳳祥副教授﹑貴州翰凱斯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楊舜凱先生﹑海霸發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新先生﹑億達動力科技有限公司資深經理柯凱彬先生﹑上海衡魯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德管先生﹑愛合汽車(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技術總監金勇奎先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慧城市部副首席顧問李煜先生多位行業專家詳細解析汽車行業的發展機遇和技術應用,並分享在北京和海南展會的經驗,旨在幫助香港汽車領域的中小企業掌握最新的行業動態。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慧城市部總經理孫國偉工程師致歡迎辭

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副秘書長趙立金先生

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副教授陳鳳祥副教授

貴州翰凱斯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楊舜凱先生

海霸發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新先生

億達動力科技有限公司資深經理柯凱彬先生

上海衡魯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德管先生

愛合汽車(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技術總監金勇奎先生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慧城市部副首席顧問李煜先生

解讀香港汽車科技及產業發展洞察分享研討會

Leave a Reply